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看中国: “我爸是李刚”的香港版“我是共产党”(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爸是李刚"的香港版"我是共产党"(图)
Sep 8th 2013, 13:15


香港警務處招募海報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一個懷疑醉酒駕駛導致意外的男子,被警察盤問時竟然丟出一句"我是共產黨",希望警察手下留情,但警察毫不賣帳說:"那又怎樣?我是香港警察。"事後將該"共產黨員"拘捕。事發經過經途人及記者拍下視頻之後上載網上,網民均大表讚揚該名警察執法公正。

事件發生於7日凌晨2時許,據網上視頻顯示,當時一輛掛有中港車牌的7人車,在港島北角失事撞欄,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時,肇事司機拒絕合作,並態度囂張的向警員自稱是"共產黨",結果就好像當年在大陸說"我爸是李剛"的那個開車撞死人的青年一樣,自取其辱。

網民大多讚揚該名警員執法公正,但不少網民卻擔心假如被捕姓黃的男子果真是共產黨員,正義警察恐怕升遷無望,有網民說:"我們要贊你,但可惜不能幫你,可能你沒機會陞官,因為你得罪了梁振英的同志。"也有網民說:"可能在禿鷹(警務處長曾偉雄的綽號)領導之下 ,我反而擔心禿鷹對這位正義警察有所行動 。"

被捕的男子姓黃,其肇事的車輛車頭竟然還貼上香港交通安全隊的徽章,車內也放了多頂安全隊的帽子。

事發時黃駕駛的汽車在交通燈前忽然失控,衝上行人道,撞到鐵欄後車子才停了下來。途人報警不久,警察趕抵現場,並要求黃司機出示駕駛執照以及當場進行酒精測試,但黃不但拒絕合作,竟然企圖以共產黨的招牌來恐嚇警察。據網上視頻顯示,黃說:"有什麼大不了?我是共產黨呀。"一名警察聞言后不為所動說:"你是共產黨是你的事,那又怎樣?我是香港警察,管你什麼共產黨,我告訴你,我是香港警察,編號53627。"

這時在場其他警察也正色告訴黃司機,如不出示證件會將他拘捕,但黃未有理會,更說:"出示?出什麼示呀?"警員調查后,以涉阻差辦公及拒絕提供酒精呼氣測試將他拘捕。

有一名警察在旁說:"我們已經按照程序做了應當做的事,有這麼多攝影機拍着你,你(黃司機)是否醉到自己在那裡也不知道?"

Facebook

←讚一個!加入看中國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