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看中国: 律师微博求救 或成两高解释首位被捕律师(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律师微博求救 或成两高解释首位被捕律师(图)
Sep 27th 2013, 23:22


鄧律師的微薄(微薄截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道)9月27日下午,"海南校長開房案"和"葉海燕案"現場聲援律師團成員之一的鄧樹林律師發微博求助稱,"我將有危險,我已簽了空白授權委託書!"鄧律師表示,危險與自己所發微博有關。鄧樹林律師或將成為兩高司法解釋后,第一位被迫害的律師。

鄧樹林律師於9月27日下午17:47發微博求助,希望引起網友關注。微博內容為:" 【 我將有危險,我已簽了空白授權委託書!】我這幾天可能會有危險,我所的主任說我的微博斷章取義,並把兩高的司法解釋給我看了。如果我不刪除微博,將採取法律行動。我的微博內容是屬實的,雙方沒有達成協議之前,我是不會刪除微博的,我已簽發空白授權委託書,請網友們關注!"鄧律師並將微博置頂。

求助微博引起網友的廣泛關注和支持。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希望"各位律師界朋友,注意維護這位律的權益。"民眾也紛紛表示對鄧律師的支持。

據本站記者觀察,鄧律師多通過微博轉發當前民眾比較關注的新聞事件,並發表對此事的看法。所轉發新聞內容多附有媒體報道的鏈接,以及相關圖片。針對近日備受關注的夏俊峰一案,鄧律師通過微博轉載夏俊峰一案的最新進展,發表其對夏俊峰的主觀看法,並轉發海外媒體對該事件的評論。

鄧樹林律師是"海南校長開房案"律師團成員之一。他希望通過該案推動中國社會對每個孩子的保護。鄧樹林律師也是舉牌"開房找我"的"葉海燕案"的律師團成員之一。他在今年6月3日,與其他三名律師去廣西玉林博白拘留所與葉海燕會面時,被警方拘押,強制帶往博白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一度被限制人身自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